甜品最好吃

星期二

  part 3

工作以后哈弗茨选择去了伦敦,

他也没有很喜欢伦敦。


大概因为布兰特喜欢阴天。


他们的人生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了。


被同学们欺负的布兰特转了学,在大学又遇到高中的同校哈弗茨。厌恶害怕的感觉袭来,在他眼里哈弗茨就是一切的源头。


凯,你知道吗,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哦。


哈弗茨一直知道布兰特认为是他把所有事情在学校当作饭后茶前的八卦,知道布兰特恨他。


尤利安,我确定从年少时就喜欢你,现在默默靠着你送我的球衣在伦敦生活也特别幸福。


现在有喜欢的工作,自由的经济,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这些布兰特都有了。同学聚会时大家左一句右一句的聊着,难免回忆起上学时候的事情。有哈弗茨的朋友借着酒意提起那段感情,布兰特知道所有事情,看着没有什么太大的回应。只是喝酒的速度加快,眼圈泛红...


比起怨恨更可怕的是误会后的伤害。



‼️以下是不像🚗的🚗 没什么剧情了 对不起🧎

  🚗会放在后面

part 4

更经常会想到凯了,布兰特恨不得脸上也写着我想凯哈弗茨,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对不起是要靠实际行动的,去伦敦是现在最好的办法!布兰特甚至不知道哈弗茨是不是单身就订机票去了伦敦。


只是去伦敦找他打一炮好了,这样不用管别的,布兰特就这样想着。


哈弗茨也早早等在机场。毕竟日日夜夜想见到的人主动来到了身边。

评论

热度(15)